- 相关推荐
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
掌握多一门技能,这对于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十分有用,口语应该随着时代的发 展成为一种学习趋势。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有关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 1
Ways to say you were really frightened: My heart missed a beat.
吓得我的心停跳了一拍。
miss a beat和汉语里说的“吓得我心里一紧”的意思相同。
I was scared out of my wits. 我的'魂都吓飞了。
当单词 wit用作复数的时候,它的意思是“头脑、机智”。
所以, scared out of someone’s wits 的意思就是“吓得某人魂飞魄散”。
I was quaking in my boots. 吓得我浑身发抖。
这个比喻形象地描述了像“在靴子里抖个不停 to quake in one’s boots”一样被吓坏了的样子。
I was bricking it. 吓得我惊慌失措。
口语说法“be bricking it”的意思是“吓坏了”。
It scared the livingdaylights out of me.
吓得我魂飞魄散。
to scare the (living) daylights out of someone用了夸张的手法,形容一个人“吓得半死”的样子。
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 2
1. You scared me!
你吓死我了!
2. I am freaked out!
吓死我了!
3. I am frightened out of my wits!
我的魂都被吓飞了!
4. That nearly scared me to death!
我差点被吓死!
5. Spiders scare me stiff。
蜘蛛把我吓坏了。
6. You did give me a good scare!
你着实吓了我一跳。
7. That sudden scream in the middle of night scared the daylights out of me。
半夜那突如其来的.一声尖叫把我给吓得魂飞魄散。
8. What a scare you gave me, disappearing like that!
你那样突然失踪,可真把我吓了一跳!
9. The ghost story frightened the pants off me。
这个鬼故事把我吓得够呛。
10. Have such thing unexpectedly? Frighten me to jump!
居然有这样的事?吓我一跳!
【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】相关文章:
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09-24
如何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08-27
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11-21
英语口语表达:出门05-23
常用的机场英语口语表达02-10
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「干货」02-22
约会英语口语表达用语06-12
如何用英语表达“我饿了”12-08
如何自学英语口语02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