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礼物的常用英语口语表达
英语口语通常是通过声音传播的。英语文学作品中也常以书面形式记叙英语口语。以下是小编整理的送礼物的常用英语口语表达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This is for you. 这是送给你的。
That's very nice of you. 太谢谢你啦。
Here's something for you.
I got this for you.
This is your share. 这是你的那份
This is your portion. /This is your part.
This portion is for you.
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?
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?
I want gloves. 手套
Here you are! 请收下。
Here you have it!
附:英语口语学习方法
第一,我们必须学会美国人怎样描述东西。从描述上来讲,由于中美的文化不同会产生很大的差异。我们描述东西无外乎把它放在时间和空间两个坐标上去描述。美国人对空间的描述总是由内及外,由里及表。而中国人正好相反。从时间上来说,中国人是按自然的时间顺序来描述。我们描述一个东西突然停住时,往往最后说的那个地方是最重要的。美国人在时间的描述上先把最重要的东西说出来,然后再说陪衬的`东西。只有发生悲剧性的事件,美国人才在前面加上铺垫。这就是中国人和美国人在时间描述上的巨大差别。
第二,要学会使用重要的美国习语。不容易学、易造成理解困惑的东西就是“习语”。比如北京人说盖了帽儿了,外国人很难理解,这就是习语。所以和美国人交流时,能适当地运用美国习语,他马上就会觉得很亲切,也很爱和你交流。那么什么是习语?就是每个单词你都认识,但把它们组合在一起,你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。
第三,要有猜测能力。为什么美国人和美国人、中国人和中国人之间交流很少产生歧义?就是因为他们之间能“猜测”。我们的教学不提倡“猜测”。但我觉得猜测对学好美国口语很重要。在交流中,有一个词你没有听懂,你不可能马上去查字典,这时候就需要猜测来架起一座桥梁来弥补这个缺口,否则交流就会中断。
怎样用商务英语口语赠送礼物
A: So you are leaving tomorrow, Mr. Brown?
所以你明天就要走了,布朗先生?
B: Yes. I have something urgent to deal with at home.
是的。我国内还有点急事要处理。
A: How time flies!
时间过得真快啊!
B: Yes.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and hospitality during my stay.
是的。在我逗留的这段时间里,谢谢你的友善和好客。
A: It’s my pleasure. I’m happy to cooperate with you.
这是我的荣幸。和你合作很愉快。
B: Me too. Here is a little gift for you and I hope you’ll like it.
我也是。这是我送给你的一份小礼物,希望你能收下。
A: Thank you. It’s lovely! Mr. Brown, here is a little article for you as a token of our friendship too.
谢谢。很精致。布朗先生,我也为您准备了一份小礼物,来纪念我们的友谊。
B: Oh, it’s beautiful! Thanks so much, Miss. Li.
哦,太漂亮了!谢谢你,李xx。
A: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again.
期待能再见到你。
B: I hope so.
我也希望。
实用商务英语口语赠送礼物
A: Here's a present for you from our corporation.
这是我们公司送给您的礼物。
B: Well, this is a surprise. It's very kind of you.
这真没想到,太感谢了。
A: I hope it'll help remind you of the days we've had together.
希望它将帮助您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
B: It certainly will. Thank you.
当然会的。谢谢你们。
A: Do take it. It's just a little something to remember me by.
真的拿着吧,只是点小意思,作个纪念。
B: It's very nice of you, but I wouldn't think of accepting it.
多谢你了。我怎么能够要呢?
A: You don't want me to take this back with me?
难道你要我把它带回去吗?
B: Really,I couldn't take it, but thank you just the same.
我真的不能要。不过,还是非常感谢你。
【送礼物的英语口语表达】相关文章:
英语口语表达技巧10-27
英语口语表达练习11-05
英语口语表达:出门08-18
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08-18
心情很差的英语口语表达11-13
做饭的英语口语怎么表达04-21
与电影相关的英语口语表达10-14
机场日常英语口语表达03-08
最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08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