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景对话:上错菜
引导语:大家出外吃饭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上错菜的情况?以下是百分网小编分享给大家的`情景对话:上错菜,欢迎练习!
A What is this? I didn't order that.
这是什么? 我没有点这个.
B I’m terribly sorry. May I have your order again? I'll get it right away.
很抱歉.您能再点一次吗? 我会马上替你下单。
A I've ordered savory pork and coleslaw.
我点了咸猪肉和凉拌生菜丝。
B I'm sorry. I must have made a mistake. I'll bring them for you at once.
很抱歉。我一定是搞错了。我会马上替您上菜。
A Hey! What is this?
嘿,这是什么?
B Pardon me, Miss. But didn't you order chicken soup?
对比起,小姐,但是您没有点这道鸡汤吗?
A Oh, Is that what this is?
噢,这就是所谓的鸡汤?
B I believe so. But if it really bothers you, I'll replace it for you.
我想是。如果您不喜欢,我可以替您换了它.
A No, don't replace it. Give a refund.
不,不用换了。给我退款。
B Sorry. I'm afraid we can't. But you may order something else instead.
不好意思。我恐怕我们无法退款.但您可以定其他东西代替.
A Oh, really? Give me a clam soup.
哦,真的吗? 给我一个蛤蜊汤.
B Okay, Miss.
好的,小姐。
A Thank you.
谢谢你。
B I hope you enjoy your dinner.
希望您用餐愉快。
【情景对话:上错菜】相关文章:
安全英语情景口语对话08-17
常见的英语情景对话08-17
海边冲浪英语情景对话08-16
英语情景对话之谈论安全08-17
机场情景英语口语对话08-17
英语日常情景口语对话08-16
领养宠物英语情景口语对话08-16
好莱坞情景英语口语对话08-16
换钱情景英语口语对话08-16
购物英语情景对话3组08-16